NO. 97002 Simp-Q Large

建議售價:18000元

  傻瓜攝影棚的優勢

蕭多皆(Haizan Shaw)教授,是位留美的攝影碩士,同時也是位傑出的產品設計師,他強調,想把照片拍好,除了照相機要對,光線環境同樣重要。如何讓每個人都能輕易且快速拍出高質感又清晰的相片,是傻瓜攝影棚最重要的使命。 全球網路經商貿易越來越普及,加上近年來經濟的衰退,大公司想省錢自己拍,創業者也想自己拍,傻瓜攝影棚恰巧符合了此市場的需求。不論是工廠、貿易商、藝術工作者、廣告攝影公司、網拍一族….,大家都喜愛Simp-Q傻瓜攝影棚,因為它給外行人充滿自信的拍好產品照,讓專業攝影師接更多的生意,拍更多更富變化的照片。

  化繁為簡的拍攝新體驗

結構簡潔,操作簡便,讓任何會使用數位相機的人,經過半天的練習就可得心應手。巧妙的佈光設計將漫反射原理發揮到極致,讓拍攝出來的照片清晰、陰影柔和、顏色準確。棚內標準光源還可進行PANTONE或CMYK的對色。 活動反光板可以在使用時選擇全開放、高、中、低不同拍攝角度的自由變化。 柔光板使不鏽鋼、手錶 …等高反光產品得到更完美的呈現;懸掛軸(for dangling subjects)給聖誕吊飾、USB…拍出更立體的效果。微笑的專利背景扣,使您輕而易舉更換不同顏色背景…,這些我們都替您想到做到。 全新便攜式攝影棚概念,組立收納不要一分鐘,您可帶它全世界趴趴走。 高效地讓您一天可輕鬆拍攝200張照片,縮短修圖時間,並省下OEM時寄樣品的時間與費用。機動性高,想拍隨時拍,自主性高;想拍甚麼角度自己決定。 售後的Simp-Q攝影教室,提供使用者攝影再進修的學習天地。 您應擁有這超實用、超簡單、超高品質卻又價格合理的Simp-Q傻瓜攝影棚。

  產品組立尺寸/重量

      60寬x77深x60高 cm/8.2kg

  有效拍攝範圍

     40寬x32深x47高 cm 

  包含配件

  • 攝影燈管x2(16w)
  • 背景板x2
  • 反光板x3
  • 柔光板x1
  • 懸掛軸x1
  • (加贈)備用攝影燈管x2

  攝影達人的秘密武器

  發明者的話

  產品攝影實例教學

 

首創封閉式多角度拍攝方式,一分鐘收合便於攜帶,標配柔光板有效地緩解

物品高光,配以懸掛軸可進行懸掛拍攝,支持多背景板更換,適合拍攝中小

型產品與產品局部特寫。

台灣總代理  均竑實業有限公司 


歡迎您帶著平時使用的數位相機及欲拍攝物品至本公司展示中心來電預約試拍.
(本展示中心採預約制.請務必先來電確認試拍時間喔!謝謝~)
預約專線04-7362523 業務聯絡人:林小姐
展示中心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至下午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