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F-GO4701ST LaceTape風格膠帶_蕾絲系列(金色)_星星(寬:47mm)

建議售價:360元

Pavilio Lace Tape具有防水功能。
Hi! 大家知道嗎!,Pavilio lace tape的好處就是,具有防水的功能。因為製作Pavilio lace tape材質是聚丙烯(PP)塑料,
所以貼在玻璃,手機,窗戶,牙刷,個人日記手帳,文具…等等,萬一碰到水也不容易被破壞。
還有,貼在手常常會接觸到的東西上也不易剝落,不易壓皺喔。
※Pavilio lace tape系列中:華麗系列(BLACELET), 星空系列(STAR),
日本風格系列(JAPONISM)這些商品的材質是紙類所以不具防水的效果。

優質的素材
一般的紙膠帶有容易吸收水分的特性。所以不適合長時間的貼著。但是Pavilio lace tape使用具耐久性的素材,
所以用久也不會黏黏糊糊、不會皺巴巴的。稍微施力拉扯也不容易斷裂,所以貼在哪裡都方便。
(由於使用耐久性素材,所以用手撕斷比較困難,我們建議使用剪刀剪取使用比較好喔~)

鮮艷的顏色表現
因為Pavilio lace tape素材的厚度是一致的,加上Pavilio lace tape原來的底色就是白色。
所以Pavilion lace tape的顏色表現是鮮艷的、用久也不會褪色,一直可以保有原來的亮度,這是一般的膠帶沒辦法做到的。
由於Pavilio lace tape的材質不是透明的,所以對於背景的顏色,圖案的相容性很高,
讓你可以盡情享受搭配任何一款Pavilio lace tape的色彩。
Pavilio lace tape沒有邊線的特別設計,可以表現出背景色和Pavilio lace tape 顏色的對比度。

精緻的切法
Forwatec Japan公司擅長的是需要精密技術的鑽孔加工。
Lace tape裏即使是1mm以下非常微小的孔徑,也可以精確,精緻的加工製作出來喔!

 

材質:PP 入數:金色寬版47mm*1入 尺寸:W47mm X 5m 

商品條碼:4562302576936